close
這是我第一篇食記,大家請多多包涵~

首先我要說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吃泡菜的人,
偶然間經過這間位於三和夜市(屈臣氏那邊的入口),
外圍康是美對面的"辣炒年糕+泡菜鍋"。





老闆娘非常親切,會跟你說明她的泡菜是自己製作的,
天然發酵,所以味道很好很棒,
OS:第一次我買的時候只是抱著想喝湯的心態) 沒想到湯真的很好喝,
湯頭因為有加韓國辣椒粉,所以會有些辣,但不至於非常辣,
因為還有加入自製的泡菜,天然發酵,湯喝起來會有一種甘甜。




泡菜鍋60元/鍋,裡面有:貢丸(老闆娘超推薦的)、
幾種火鍋料(老闆娘會不定時更換,避免顧客吃膩)、
高麗菜片、老闆娘自製的泡菜、韓國辣椒粉、凍豆腐、
兩顆蛤蠣(老闆娘超貼心,下鍋之前都會再洗過)、條狀甜不辣。
OS:我第一次買的時候,是覺得料沒有很多,但是湯頭真的很不錯,
泡菜也好吃,湯頭的味道也可以隨自己的喜好,跟老闆娘說味道要加重還是更辣,
之後買了幾次我都會自己買肉片,
和雞蛋回去加料(撐)



除了泡菜鍋之外,還有賣辣炒年糕55元/份,裡面有上圖的大雞蛋一個、
韓國甜不辣、高麗菜、科學麵。吃起來味道也是很夠。






附上老闆娘的名片一張,由於老闆娘只有一個人在顧店,
如果客人多,可能需要等待較久的時間,所以可以先打電話去預訂,
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,pm5:00-am2:00

os:我去吃了超多次,還介紹我同學去吃,大家都覺得很好吃,
如果要在家裡煮火鍋,也可以跟老闆娘買個兩三鍋,回家當鍋底,
再去買火鍋料跟肉片回家煮也是冬天很不錯的選擇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